学生风采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喜迎国庆,中药学院三人篮球赛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2-10-03      来源:       点击:

为庆祝祖国生日,丰富我院学生国庆假期生活,进一步推进和带动体育活动风气以及让同学们学习中国女篮精神,2022101日上午,中药学院于教学区篮球场举行了“国庆三人篮球赛”。本次比赛共有30余支队伍参赛,分为男篮和女篮同时进行。中药学院詹若挺院长带领辅导员老师进行现场观战。

在比赛进行之际,詹若挺院长号召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在篮球赛中能超越自我,增进团队合作,激情拼搏,同时也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本次篮球赛中,男篮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组队报名,女篮可以专业为单位进行组队报名,尤其新生班级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在激烈的角逐后,获得男篮一、二、三名和优胜奖的班级为:22级临床药学、19级药学一班、21级药学四班以及22级中药一班,获得女篮一、二、三名和优胜奖的班级为:20级药学专业、21级中药三班、21级药学专业以及19药学专业。

最后,詹若挺院长为获奖的队伍表示祝贺并进行颁奖,也同时感谢所有参赛的队伍的支持与配合,也希望所有运动员以后继续顽强拼搏。本次“国庆三人篮球赛”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撰稿:秦娟,初审:陈其煌,终审:詹若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