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YAO”你一起,健康运动——中药学院第八届院运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中药学院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学生锻炼健康体魄,营造健康阳光的生活学习氛围,根据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方案总体安排,10月24日,中药学院于生活区田径场举行2021“YAO”健康运动会。运动会采取自愿报名方式,分男、女组,设有田赛、径赛、趣味赛等18个项目,学生参与率高。

院运会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开幕式上,秦娟老师致辞,号召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在运动会中超越自我,激情拼搏,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随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在开幕式的最后,武术队表演了八段锦和武术,为精彩赛事拉开了序幕。

此次运动会设有项目包括,男子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跳远、三级跳远、铅球,女子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跳远、铅球;特别设置了趣味项目:十人十一足、拔河。

本次运动会,各班级尤其是新生班级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发扬了体育精神,裁判员们严格遵守纪律秉持公正原则,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发扬奉献精神,同学文明观赛为运动健儿们喝彩。赛事进程紧张激烈而有序。

这是一次特别的运动会,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凝聚着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心血。为做好疫情防控,学院专门安排人员测体温,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全力做好后勤保障,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为贯彻学生会改革精神,本次活动部分工作人员由学生志愿者组成,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的参与热情。

“YAO”健康运动会,倡导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既是丰富学生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也是学院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本次运动会既是比赛,也是选拔学生运动员,为学院在接下来的校运会上取得良好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供稿:中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