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23年中药学院优秀硕士生提前攻读博士学位资格遴选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       点击:

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做好2023年优秀硕士生提前攻读博士学位资格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优秀硕士生提前攻读博士学位资格遴选工作,共收到申请材料9份,经专家材料评审,共遴选出9位硕士研究生满足提前攻读博士学位资格,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10日至11月12日,共3天。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人员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事实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梁老师,电话:39358051

电子邮箱:lyy05@gzucm.edu.cn

附件:2023年提前攻博资格申请情况汇总表

                                    中药学院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