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办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延期结题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各位老师:

   科技处发布了2019年12月到期的项目清单(附件1)及2019年度国自然结题项目延期申请的流程,请有需要的老师参照科技处通知,做好相关事宜。详见以下详细通知


各二级单位,相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为做好2019年度国自然结题项目延期申请,现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我校2019年12月到期的项目清单见附件1。请相关项目提前做好年末结题的准备。根据基金委要求,国自然立项项目原则上不能申请延期,由于客观原因不能按期完成研究计划的,项目负责人应当于项目资助期限届满60日前提出延期申请。申请延期的项目,必须有充分的客观原因,并且曾经在往年的年度报告中提及过遇到困难情况可能导致进度延后。未曾在年度报告提及过问题的项目,基金委一般不同意延期申请。另外,短期项目、应急项目、曾延期的项目不准申请延期。

二、延期申请流程

确实需要延期的项目,请项目负责人填写延期申请书模板,同时提供以下材料作为附件。附件包括:1、项目详细的进展情况,2、延期原因及拟采取的解决方案,3、提供不少于三位同行专家论证材料,4、其他可以支撑申请延期的材料。申请延长的期限为整年,并且不得超过2年(建议一般为1年),且只能申请延期1次。

请各二级单位于2019年10月18日前将项目负责人亲笔签字的延期申请报告及相关附件材料纸质版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原件,由所在单位科研秘书收齐后,送交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大学城办公楼702)。

请各二级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各科研秘书务必逐个项目落实情况,逾期未提交延期申请将视作今年年底按时结题处理。

三、后续工作

如项目获批准延期,项目2019年仍需提交资助项目进展报告。如项目未获批准延期,项目须于2019年末按时提交资助项目结题报告。

联系人:张坚

联系电话:39358466

附件

1、2019年12月合同到期项目清单

2、延期申请书模版

科技处

2019年10月8日



  • 附件【清单.xlsx】已下载
  • 附件【延期结题申请模版.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