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药学院启动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
发布时间:2020-07-17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教师教学热情,提升教学素养,为广大教师搭建交流、展示平台,中药学院于715日上午在药科楼B126启动实施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学校教务处处长曾元儿,蓝森麟、周联、郜洁、王倩教授担任活动嘉宾。中药学院院长刘中秋、党委副书记陈其煌、副院长龙泳伶以及学部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能力竞赛参赛教师代表出席活动。

首先,龙泳伶副院长简要介绍了中药学院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的实施背景、活动目标、总体安排。随后,王倩、郜洁两位优秀青年教师跟老师们分享了参加国家级教学能力竞赛的经验、科教融通推进教学改革的做法。周联教授和蓝森麟教授分别从国家级教学竞赛专家组组长、学校教学督导专家的视角,从参赛选题、赛前准备、教学设计、师生沟通、多媒体运用、评审体会等方面精彩开讲。最后,曾元儿处长在总结讲话中,阐明了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必要性、基本思路和主要目标,勉励全体教师要重视教学能力培养,促进教师队伍整体教学素养的提升。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学院将进一步结合实际,通过一系列名师讲座、教学沙龙及教学能力竞赛等活动,推动教师全方位提升课堂教学能力和教学学术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中药学院

2020715

撰稿人:药  

审稿人:龙泳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