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药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       点击:

  9月15日下午,中药学院邀请了暨南大学中医学院副研究员、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总决赛一等奖获得者黄俊卿博士到校,为青年教师开展教学能力提升专项辅导。辅导会由中药学院院长詹若挺主持,学院2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专项辅导。

 黄俊卿博士以《青教赛备赛实践与体会——以中药学课程建设为例》为题,从竞赛概况、建设目标、比赛核心、教学感悟等四个方面,分享了青教赛的备赛经验、参赛收获、以及通过对赛事要求的理解,促发对日常教学工作的思考等。黄博士鼓励青年教师踊跃参加各类教师讲课竞赛活动,将参赛经验运用到日常教学,提升教学能力,巩固教学成果。在交流环节,黄俊卿博士对教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现场互动气氛活跃。

 此次培训,使青年教师对教育理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激发青年教师们参与教学工作的热情,更加明确了今后在教学工作中的努力方向。

 

詹若挺院长主持本次培训

黄俊卿博士分享青教赛备赛实践与体会

(撰稿人:韩翠以;审稿人:詹若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