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关于报送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各科室备查材料准备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       点击:

各学部、各教研室、科技平台、研究所、中心、学工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方案》(广中医校办[2021]150号)的有关精神,高质量完成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学院发布了《中药学院关于成立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机构的通知》(中药[2021]99)、《中药学院关于推进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的通知》(中药[2021]100号),请各科室负责人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遵照执行,做到人人参与、各尽其责。学校、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组将不定期安排督查组检查指导材料准备工作。

请各科室负责人于2021912日(周二)前完成并报送《中药学专业认证各科室备查材料情况表》(见附件)。各科室需要完成的工作类别数目如下:各教研室需要完成的16项、各实验分中心需要完成2项、药用植物室外教学基地需要完成2项、虚拟仿真实验示范中心需要完成4项、党政办公室需要完成9项、学生工作办公室需要完成3项。

请各科室负责人尽快组织准备,学院将于近期组织相关的培训会议。材料完成后请及时将电子版打包发送到药婧老师邮箱(yaojing@gzucm.edu.cn),纸质版材料由科室负责人签名后送至药科楼A416室学院党政办药婧老师处。

特此通知。

 

附件:中药学专业认证各科室备查材料情况表

 

中药学院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