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药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31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关于寒假前宿舍安全卫生等相关工作部署,营造安全整洁的学生住宿环境,1月30日下午,中药学院陈其煌副书记带领学工办老师走进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有两个重点。一是检查各宿舍落实“宿舍卫生清扫”活动的情况。活动要求各班级各宿舍于寒假前需要做好宿舍内务整理、卫生清扫,杜绝脏乱差情况。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干净卫生整洁,但也有部分宿舍存在物品摆放杂乱等问题。二是排查各宿舍是否存在使用违规违禁电器、乱拉乱接电线插座、存放管制刀具、储存明火设备、饲养宠物等情况。经排查,绝大部分宿舍未发现相关情况,但是有个别宿舍存在使用大功率热水壶等违禁电器、宿舍排查乱拉乱接、宿舍同学已离校但是排插未关闭等现象,已责令相应宿舍进行整改,学院将于寒假结束后再次检查相应宿舍的整改落实情况。

本次安全卫生检查,使同学们更加清楚了学校宿舍管理相关规定,排除了安全隐患,为学院宿舍文明建设提供了安全保障。

797B4

990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