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东云浮(新兴)中医药职业学院储备骨干教师到我校中药学院跟岗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       点击:

广东云浮(新兴)中医药职业学院储备骨干教师

到我校中药学院跟岗学习

12月13日,在学校党委的统筹安排下,教务处处长曾元儿、广东云浮(新兴)中医药职业学院(筹)帮扶团队队长喻良文带领广东云浮(新兴)中医药职业学院3名储备骨干教师,来我校中药学院开展为期两周的跟岗学习。

在对接见面会上,曾元儿处长、喻良文处长、中药学院詹若挺院长、龙泳伶副院长以及相关教研室老师为跟岗老师们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随后双方商讨制定了两周的学习日程。

1493B

10FE7

日程表按我校大学城校区的上课时间,细化到每节课,内容丰富且紧凑。包括随堂听课、专题座谈、参观教学实践基地、校园文化体验等多个板块。其中“随堂听课”涵盖理论与实践、线上与线下、实训与虚拟;“专题座谈”涉及课程建设、教材编写、课件制作、授课技巧、教学研究、学生竞赛指导等多方面内容。由于临近学期末,跟岗老师要学的部分课程已经结课,课程老师二话不说,开设专场,另外加码,向跟岗老师展示,并交流指导。(部分学习场景记录如下图)

6F0BB  

6C3C2

C2AF3 

C13A9

7D53

82690

随堂听课

F65A

1BF8F

4B1D4 

140ED

专题指导交流

1417B

F539

DDBD

AFF28

D685 

C78D

参观教学平台、实践基地

142B5 

13825

C478 

1DE53

体验校园文化

在学校党委的统筹指导下,经中药学院协调安排,学校多部门协助支持,3位老师顺利完成此次跟岗学习任务。结业仪式上,三位老师分别汇报了这两周的学习情况。他们纷纷表示,虽然日程很满、学习很辛苦,但是增长了很多新知识,掌握了很多教学新方法,更开阔了眼界,诚挚感谢广州中医药大学提供的学习机会,尤为感激中药学院领导、老师的细致安排与指导。最后,曾元儿处长向学员们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以鼓励他们的优异表现。

9FDF 

A922

9D1C 

F3D0

38606

中药学院

  撰稿人汪金玉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