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校党委张建华书记指导中药学院劳动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       点击:

4月7日下午,中药学院举行劳动思政课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张建华书记出席并致辞。党办、组织部党支部党员、宣传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张书记为“党旗红·劳动美”劳动育人示范基地揭牌,并与师生进行交流互动,一起开展劳动。

2018年中药学院开设劳动课以来,学院党委坚持党建引领,依托药山开展劳动教育,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几年来,全院各党支部和专任教师深入指导劳动课,共组织了24个班级开展74次劳动课,共计2041师生人次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20年,中药学院“党旗红·劳动美”劳动育人示范基地入选学校党建品牌项目,劳动育人的质量得到更大的提升,成为了学院“三全育人”一体化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药学院将不断深化劳动课程建设,不断提升“党旗红·劳动美”劳动育人示范基地的育人质量和成效,用辛勤汗水把药山浇灌得更加美丽。(撰稿:骆贞辉)

张建华为“党旗红·劳动美”劳动育人示范基地揭牌

张建华与学生党员交流党史学习心得

张建华在时珍山种下了桃树和李树,和师生一起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