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中药学院举办职业规划大赛院内选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10-27      来源:       点击:


10月25日17:00,中药学院职业规划大赛院内选拔赛决赛顺利举办。本决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分别教学楼A410、A411同时进行邀请了康哲药业有限公司HRBP蒙燕女士地区经理同时也是我校2010级校友廖家惠先生,泰格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专家张婷女士,中药学院辅导员陈琳莹、田艺峰、秦娟、张子希、李莹担任评委。

本届大赛自十月初开始以来,学院本科生、研究生近400名学生参与比赛,经过专家评审,最终有18名优秀选手从中脱颖而出,晋级学院决赛。比赛中,各位选手依次展示自身的个人简历、意向职业、竞争优势及未来职业规划,精彩不断通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现场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4项。

接下来,学院将对获奖选手进行针对性指导,助力学生进一步清晰规划,完善作品,提升竞争力,为校赛、省赛做好充足准备。

撰稿:李卓蔚

摄影:王铮然

尹燕灵

修改:田艺峰

审核:陈其煌


附:获奖名单

职业规划大赛院内选拔赛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陈欣琪邹永珍,黄萍萍

二等奖

李彤于敏曹世栋,陈婧怡,凌璇

三等奖

梁可裕古敬娜茹克亚·热西提

黄耀,黄博锐,张莎蔓

优秀奖

朱勒得孜·胡瓦尼西,欧锦棠,陈文婧,梁小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