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中药学院学生队蝉联校运会团体总分16连冠
发布时间:2018-11-06      来源:       点击:

11月1日至2日,我校2018年运动会在教学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中药学院学生队在本次运动会中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女子团体第一名和男子团体第三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蝉联校运会总分16连冠。

运动会期间,中药运动健儿以饱满的热情,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中药中药,以你为傲”的加油声响彻田径场。尤其最后拔河决赛,尽管对手是身强马壮的体育学院队,但中药学院拔河队员们沉稳应战,团结一心,最终夺得了冠军。

据悉,为准备今年的校运会,中药学院运动队员们进行了为时一个多月的训练。10月14日,学院举办了第五届学生运动会,选派优秀运动员参与本次校运动会。出赛前学院党委陈其煌副书记专门为运动员们作了动员讲话,鼓励队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风采。本次比赛还得到了大翔药业集团的大力支持。(中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