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疫情下学生心理问题的应对及家校沟通”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我院学工队伍“学生心理问题”应对能力,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发展,710上午,中药学院开展了“疫情下学生的心理问题的应对及家校沟通”专题分享交流会,学校心理中心宋斌老师出席并作分享,中药学院党委陈其煌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宋斌老师从“疫情下学生特点分析”、“比较有效地预防措施”、“如何让家长配合”三个方面作了细致的讲解与分享,从心理学角度详细分析了学生可能出现的各种心理问题的内在原因,为老师们处理学生心理问题提供了很多有效建议。


分享结束后,陈书记及各辅导员老师与宋老师就具体相关案例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分享交流会有效普及了学生心理问题应对的相关知识与技巧,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我院学生工作者进一步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帮扶工作提供了启发和借鉴,有很强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