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药学院举办药明津石、九州通、白云山潘高寿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给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视野与就业平台,中药学院就业服务中心于92628日在教学楼分别举行了上海药明津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累计124名学生参加。

在宣讲会中,企业不仅介绍了各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岗位招聘信息,还分享了职业生涯规划的经验。三家企业均在宣讲后举行现场面试,多位学生积极投递了简历。

就业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招聘会的举办有利于让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掌握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主动争取并把握就业机会。我院一直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通过多种方式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将于本学期举办30场左右企业招聘宣讲会,为同学们的就业搭桥铺路。

撰稿:田艺峰

审核:陈其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