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军训送清凉,关爱暖人心——中药学院詹若挺院长带队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       点击:

9月15日下午,中药学院詹若挺院长、陈其煌党委副书记带领辅导员老师们来到生活区田径场,向带训教官及参加军训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发放慰问品。

詹若挺院长一行与教官们进行了友好交谈,向教官们了解学生军训的基本情况和表现,并对新生教官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教官们肯定了我院的军训服务工作及新生们军训期间的积极的态度和优良的表现。

同时,詹若挺院长一行也对参训学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詹院长指出,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军训的经历磨练自己的意志和促进个人的成长并运用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发扬艰苦奋斗和团结友爱的精神,以最佳的精神风貌迎接大学新的学习和生活!

最后,詹若挺院长一行和教官及军训学生亲切合影,学院为教官和同学们准备了解暑凉茶和零食礼包,表达了浓浓的关爱之情。相信我院2022级参训学生能够在军训期间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展现中药学子风采,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撰稿:秦娟

摄影:张子希

审稿:陈其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