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中药学院四门课程获得2020年度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发布时间:2021-02-02      来源:       点击:

2019年我校获批成为广东省中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由中药学院承担秘书处工作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级系列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粤教高函[2021]3号),由中药学类教指委推荐申报的7门课程获批立项建设,是立项课程门数最多的教指委之一。

2020年底,中药学类专业教指委组织全省开设相关专业的高校积极申报省级系列在线开放课程经教指委汇总各课程申报书,秘书处撰写专业类整体申报材料、参加省教育厅答辩,最终该专业类课程获批立项。包括我校中药学院主持的3门课程:全世建老师——《方剂学》夏荃老师——《中药炮制学》、李海燕老师——《临床中药学》;另由药学类专业教指委推荐申报由吴文如老师主持的《生药学》也获批立项,也是我院获得省级系列在线开放课程立项最多的一年

2021年中药学院将继续依托省中药学类专业教指委,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打造一批面向全省、全国高校和社会开放的资源质量高、教学效果好的优质在线课程促进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改革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和品牌影响力。

                    陈秋荷

                    中药学院

 广东省中药学类专业教指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