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药学院院长刘中秋为2017级学生上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统一部署,3月27日晚上,中药学院院长刘中秋为学院2017级的同学上了思政第一课。

在课堂上,刘院长首先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撸起袖子加油干”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在新的学期继续努力,朝着更高的目标奋斗。刘院长在课上强调,同学们遇到了一个很好的时代,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社会公正体系建立日趋完善,高等教育质量提高,就业机遇也越来越多。这便要求同学们以高度的责任感来对待学习,重视基础课的学习,打牢药学专业基础。此外,刘院长勉励在场同学:“青年的时代本应该是奋斗拼搏的时代,是为了建设祖国,为了更美好的生活而打造自己、完善自己的光辉岁月!”

在思政课接近尾声之时,刘院长以发过三篇顶级论文的优秀研究生故事向大家说到:“一个人的潜力是很多人不知道的,只有深爱着你的事业,才能把能力迸发出来。”同时也提到“大学是学习知识、获取知识、运用知识的平台,而知识掌握的程度,决定了你的层次,你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