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药学院举行文化节闭幕式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来源:       点击:

11月24号晚,中药学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大会堂举行。学院党委陈其煌副书记、刘鹰翔教授、学工办全体老师、广东康奇力药业有限公司代表作为嘉宾,与400多中药学子一起见证了一年一度中药文化节的圆满落幕。

晚会共有14个节目,包括舞蹈《信仰》、武术《武动乾坤》、古典舞《飞雪玉花》、器乐《久久八十一》、影子戏《中药的事情说山变》、舞蹈《跳咩嗟?跳谋咯!》等。晚会现场,时而刚健有力、时而轻盈柔美、时而欢快热烈,古典与现代有机融合,给观众们带来了丰富的文化体验。学工办老师们带来了合唱歌曲《歌唱祖国》,与大家同台共乐。留言上墙、现场抽奖,台山台下、线上线下齐互动,增添了晚会的活跃气氛。为营造优良学风,表彰先进,现场还为评选出的学院年度十大人物、优秀学风建设班级和省级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励。现场播放了各专业文化节子活动视频,展示了各文化节活动风采。

本次晚会是2018年中药学院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化节由中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学生会承办,持续时间一个月,各专业积极参与,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已然成为学院文化建设的亮丽风景。本场晚会将学风建设融入其中,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全面展示了中药学子的青春风采,营造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晚会节目,是从各专业以及院队社团报送的节目中选拔形成,经历了近一个月的排练打磨。(撰稿:黄文怡 修改:骆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