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助困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助困 > 正文
中药学院举行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及诚信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       点击:

中药学院举行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及诚信教育会

中药学院于6月12日下午在教学楼B203举行了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及诚信教育会。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其煌、学工办各位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陈其煌副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与祝福,强调了诚信和及时还款的重要性。紧接着,负责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陈颂恩老师结合生活中的案例阐明了诚信对人生发展的重要性,告诫同学要珍惜人生中的每一笔信用。随后,陈老师介绍了还款确认的要点以及还款程序说明。其中,详细地讲解如何在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系统上查询应还本息金额、如何正确还款还利息、如何提前还款等几个重要问题,强调了按时还本付息的重要性。最后,受助学生现场进行还款确认,签订了还款确认书,并填写了还款指南试题,教育会圆满结束。

签订还款确认协议是彰显契约精神的重要一环,召开还款确认和诚信教育会,能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提高诚信守法意识。到会的学生均表示会守约、诚信,做一名诚实、讲信用的有为青年。(撰稿:陈颂恩  审核:陈其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