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中药学院2019年“中药杯”三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20      来源:       点击:

中药学院2019年“中药杯”三球赛圆满落幕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2019年中药学院“中药杯”三球赛完美落幕。在4月19日男子足球决赛中,中药学院教师队小胜夺魁,为本届“中药杯”画上了圆满句号。4月22日,“中药杯”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也成功举办,学工办陈佳宜老师,锦泉科技的纪彩霞总经理等作为嘉宾出席。

在热烈掌声中,主持人宣布闭幕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对本次“中药杯”的所有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紧接着,主持人依次宣布了本次“中药杯”三球赛的结果及获奖队伍:男篮第一、二、三名分别是研究生队、17药学队、16中药队;女篮前三名分别是药学队、中药队、制药队;男排前三名分别是药学专业队、中药学专业队、制药工程专业队;女排前三名分别是药学专业队、中药专业队、制药工程专业队;男足前四名分别是教师队、研究生队、药剂联队、18药学队;女足前三名分别是中药学队、药学队、中药制药队。随后,陈佳宜老师和纪彩霞女士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对他们表示祝贺。最后,嘉宾、运动员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一起拍摄大合照。

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主办。倡导运动健康理念,积极组织动员各专业、班级参与,参与率高。另一方面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营造团结互助、良性竞争等文化氛围。(撰稿: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