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药学院诚济服务队开展“重阳”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来源:       点击:

重阳节将至,为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10月13日清晨,中药学院团委诚济服务队于海珠区昌岗街道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 “重阳诚济世”第一次社区服务活动。

此次服务开设艾灸、量血压、推拿三个摊位以及通过中药知识图片展的形式宣传中药知识。一到目的地,各部门便分工合作布置场地,叔叔阿姨也闻声赶来。在艾灸摊位中,队员询问前来的人身体怎么样,并为他们灸穴位,并叮嘱注意事项;量血压的摊位更是排起了长队,队员们认真量血压,并根据实际情况给出相应的建议;在推拿摊位中,队员尽心尽力地为前来的长者推拿。整个活动持续了四个多小时,直到中午12点才收摊,得到了居民们的纷纷赞扬。服务结束后,诚济服务队还与社区社工们交流分享,一同体会志愿服务的快乐。(撰稿:陈淮玲 修改:骆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