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辅导员武文老师被评为2016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9-05-28      来源:       点击:

2月19日,从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高校实践育人高端论坛传来喜讯,我院辅导员武文被评为2016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

附:武文老师个人事迹简介:

武文,女,汉族,中共党员,讲师,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2011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中药学院2016级3个班188名学生的辅导员,学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副主任。

她坚持做好辅导员工作小事育人,搭建学生成长的彩虹桥,制定“专业+定位”的新生成长引导方案,营造学生意识新起点;精心设计“目标导向”分类培养模式,促进学生个性化成长;重视感恩教育,营造责任奉献新氛围;运用网络新媒体平台,推动大学生思想引领。

她以第一作者发表学生工作论文5篇,主持校级学生工作课题8项。她参加了广东省辅导员能力提升计划,赴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UIC)、北森生涯学院学习学生事务管理。先后获学校学生工作桃李奖、优秀辅导员、广东省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