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别样课堂辟新路,药山一隅焕新颜【记2017级制药工程专业第一次劳动课】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       点击:

11月15日下午,17制药工程全体同学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劳动课。学院党委陈其煌副书记、辅导员冯丽老师参加了活动。

劳动前,班长对同学们进行了分组,同时咨询药王山负责人相关注意事项,明确劳动区域,辨识杂草。为确保劳动安全,提前进行了驱虫蛇工作。劳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在自己的责任区域劳动“大展身手”:清除杂草,清扫落叶,有条不紊。陈其煌副书记和冯丽老师也参与其中,与同学们一同体验劳动的乐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作,浓密的杂草被清理,清理后的药王山恢复了靓丽的模样。

尽管体力劳动比较累,但看到辛勤的劳动成果,同学们露出了笑脸。 “虽然劳动有一定被动性,但是也给我们带来了愉悦的体验,能够亲身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中,我们也深感荣幸。” 一位同学说道。(撰稿:谢小月 修改、审核:骆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