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正文
中药学院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活动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       点击:

5月7日晚,中药学院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中药学院院长詹若挺出席,中药资源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130余师生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学院副院长赵钟祥主持。

启动仪式简短、热烈。詹若挺院长指出,实验室安全是不可逾越的底线、红线,也是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院师生要汲取经验教训,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构建实验室安全工作体系。学院坚持开展实验室安全文化活动月,就是要引导全院师生牢固树立“实验室安全无小事”的理念,逐步形成“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 ”的工作氛围,为一流学院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赵钟祥副院长介绍了本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活动月的有关事项、任务。

启动仪式后,詹若挺院长以“实验室安全无小事”为题作专题培训,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从学院实验室安全情况、实验室安全工作的11项内容、实验室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常见安全隐患等三个方面,为师生们做了全面细致的培训。(撰稿:骆贞辉  审核:赵钟祥)

 

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

 

詹若挺院长进行实验室安全培训

71E60

詹若挺院长进行实验室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