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中药学院团委开展“观影•悟影•悦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       点击:

10月26号晚上,“观影·悟影·悦影|千与千寻”活动在综合楼103开展。此次活动由中药团委助理处、媒体采编部合作举办。

活动中,助理处和媒体采编部的工作人员提早布置场地,少数同学也提前来到教室准备观看电影。在江文惠同学给观众讲解明信片的作用和观影须知后,灯光变暗,电影《千与千寻》开始播放。观众们认真观影渐渐沉浸其中,被情节打动,与电影人物同欢喜共悲伤。电影结束后,大家都不约而同的鼓起了掌,深有触动。观影过后工作人员组织观众上交填好的明信片领取礼物,并排队盖学分章,场面井然有序。不少观众也都用笔写下自己对本次电影心得,积极地参与这次活动。

观影活动由中药学院团委策划,选择贴近学生需求、积极向上的中外优秀电影进行播放,以此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开阔文化视野,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欢迎,参与本次电影节的一名同学说“重温一次千与千寻,让我有了新的感受。这是很有意义的一次活动。” (撰稿:罗铭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