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国中药控股来我院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18-10-10      来源:       点击:

中国中药控股来我院招聘宣讲

9月28日晚,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宣讲,主题为“药出彩,你就来” 。

宣讲会分为公司介绍、互动答疑、现场面试三个环节。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企业文化、员工福利、招聘岗位、薪酬划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向在场同学们隆重介绍了一方制药子公司。重点就一方制药培养新人的“启航计划”作了介绍。该计划以帮助实习生快速适应职场为目的,让实习生平稳渡过由学生到员工这一身份的转换,引起了在座同学们的兴趣。在详细介绍后,同学们也就关心的问题提问,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详细解答。公司还现场进行了招聘面试。

 本次招聘宣讲由院学生会就业服务部举办,整个招聘宣传持续了四个多小时,用人单位与部分毕业生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招聘宣讲加深了同学们对企业以及就业市场的了解,取得了圆满成功。(撰稿:陈罡修改、审核:骆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