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8年中药学院中药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15      来源:       点击:

10月12日下午,中药学院举行中药文化节开幕式。本次活动主题为“撷药潜修,与梦同行”。学院陈其煌副书记、龙泳伶副院长、学工办老师作为嘉宾出席。学院各专业、各年级代表参加了活动。

陈其煌副书记作了动员讲话,期待同学们在文化节中的精彩表现。学院武术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礼炮放响,老师们领跑出发。随后,各专业学生组成的环跑队依次出发。同学们手牵手,在校园各活动点完成游戏任务,集齐七色彩带,组成两条团结的彩虹,完成创意合照,返回大本营终止计时。开幕式简洁热烈,师生同乐,“药味”突出,将任务点以赤芍、青皮、蓝花草、紫菀等命名,融入专业知识学习,众多参与者在活动中绽放笑容,凝聚友谊。

    中药文化节是中药学院的一项品牌校园文化活动,由中药学院学生会承办,持续时间一个月,参与范围广,包括专业子活动、文化节晚会等,是学生交流、锻炼、展现青春风采的平台。(中药学院学工办)